报告近况~

例排事情,
上来报告近况~~
 
上两个星期竟然能赶得出4份assignment+presentation=.=
我自己觉得不可思议~~=.=
不过时间过的充实~
出去做考察,找店面,做调查
 
好啦,赶完了所有事情,
却发现自己不习惯清闲的生活
今天3个“麻喇佬”吃午餐聊到不知道做什么
 
朋友一直说我需要爱情的滋润=.=
有目标又如何???采取盲目行动???
朋友一直在push我应该行动,不然后悔莫及
我反而觉得把“对的人”伤害了,那不是更后悔莫及~~
有时,我真得还不清楚自己需要些什么
就连我自己都搞不定自己,怎能给到安全感别人
这样不就是伤害别人了~~
有苦自己知啊T_T
我还是保持这样的心态好
“有时候 有时候
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
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可是我 有时候
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
等到风景都看透
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”
(摘自“红豆”方大同)
 
就在前几天,新的roommate进来住
虽然说是新的roommate,却是已经认识很久的朋友
上个星期还出席他的毕业典礼(不知道我能顺利毕业吗??!!)
刚从UTAR毕业,找到了一份新工作
祝他工作顺利,仕途光明
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Final了
加油吧!!我的朋友们!!!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